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

拉筋治病


去年五月返鄉探親歸來後,右手肩膀疼痛,持物不便,經榮總醫師診斷,及照X光檢查,說我肩胛骨斷裂,必須動手術治療,開刀後右手須吊掛六週,然後復健六個月,我一再跟醫師確認,有無其他法子,醫師非常肯定說;沒有。 經過考慮再三,我未去動手術,曾去復健過六次,雖有改善,確未痊癒,拖到今年七月,偶然在電視上看到蕭宏慈先生,宣導拉筋,拍打,可以治療許多筋縮毛病,我這種肩周炎就是筋縮造成的,拉筋加拍打即可治好,我從八月份開始簡易拉筋,一個月後改為用拉筋凳拉筋,如今兩個月過去了,我的肩周炎痊癒,未開刀未吊掛,就這樣好啦,不可思議。


我的實際例子,感動了老伴,她現在每天也和我一起拉筋,她原來上下樓梯左腿會疼,經過一週之拉筋後,腿不疼啦,妳說神不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