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

喜相逢


由於網路留言,加上年輕人林宜彗之細心,使得她婆婆陳孟俠女士,和我等分別五十餘載之戰地老友重逢,孟俠本來久居異弟美西洛城,適巧近日返台,落腳桃園,連絡到後,我隨即邀約八二三也在金門同是孟俠舊識之張步前,於昨日在台北龍翔園餐廳,宴請昔日老友孟俠,約好是中午十二時,可是我很早就趕到餐廳等,並在門前恭候孟俠抵達,不久看到孟俠從計程車上走下,手上還拎著兩包禮物,急忙上前迎接,內心興奮不已,孟俠雖是我間接之友,可是我們相識在戰地,不簡單啊,衣服是新的美,朋友是老的好。 席間我們暢談往事,人生一樂也,劉爾義這個笨蛋,就沒有我們這種奇遇和敘舊之樂,憾哉。 不由我詩興大發;

網路留言真是行
能使老友重相逢
把杯歡聚言笑間
重溫昔日戰地情

1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
    不知道該稱呼您劉叔叔還是劉伯伯,
    但真的很感謝您帶給婆婆美好的一天, 相信老友見面一定相談甚歡.
    改日有機會再跟您親自道謝.
    對了,已收到您傳送的照片,謝謝您跟我與先生分享喜悅!
    希望您與夫人一切平安.身體健康
    宜慧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