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

臉書與部落格


本老翁凡事好奇,近來電腦上流行撲浪,臉書,部落格,我都曾參與過也發表過文章,但經過一段時間之歷練後,發現撲浪與臉書都是年輕人喜好的玩意,我不太有興趣,因為我這老古板所發表的多半是對事務的看法,或者是以前的回憶,將部落格當作個人札記來寫,所以我偏愛寫部落格而捨棄臉書。 我現在已是搖搖晃晃之年,還能在鍵盤上敲敲打打,也有一種滿足感,既可消磨時間,又可延緩痴呆,還不錯。

人生經歷:
一歲時 出場亮相
十歲時 功課至上
二十歲 春心蕩漾
三十歲 職場對抗
四十歲 身材發胖
五十歲 老當益壯
六十歲 打打麻將
七十歲 常常建忘
八十歲 搖搖晃晃
九十歲 迷失方向
壹佰歲 掛在牆上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