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

參觀花博

今天是中華民國壹百年元月八日,我和老伴閒暇無事,下午一同去參觀花博,搭乘捷運在圓山站下車,出口就是花博館入口,人潮擁擠,老老少少排隊進場,我倆刷遊悠卡進館,看到各式各樣蔬菜水果,全是真品,各類農產品也展示再現場,最令我懷念的是一束從地裡剛拔出來的花生,七十年前幼年時,在我故鄉花生田理見過,離鄉後從未看到過剛出土還未摘下的花生苗,真是稀奇。 台北市主辦的花博,的確很用心,場地,取材,設計,導覽等,均化費很多心思,值得讚美。

去年中國大陸上海,舉辦之世博,也是歡騰一時,我們無法親往參觀,至感遺憾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哎呀,老爸,你要看剛出土還未摘下的花生苗豈不簡單,到雲林來一大堆好嗎,等春天來了天氣暖和了我帶你們一起去玩吧!
    青青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