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

教學法

教學不但須有知識,而且必須懂得方法,所謂教學法,除此之外還得有耐心,細心,否則很難竟其功。 我雖進入耄耋之年,但學習能力不弱,科技愈發達,使用技術愈簡單,電腦這玩藝,要我寫軟體,有困難,可教我使用應該不難。 今天青青電話中教我調出部落格留言欄,數分鐘全部敲定。 在留言欄內閱讀到一位林小姐給我的留言,十分高興。

花費時間,心力發表的文章,希望能與他人分享,如果得不到迴響,覺得乏趣,也缺少一些寫作動力。爾後將盡量多閱讀他人文章,並作迴響,獨樂樂不如眾樂樂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本人青青聰明到爆了,何況是青青的老爸嘛!

    其實,學電腦,很簡單,每個按鈕都去給他按一按,多錯個幾次就知道如何操作了。

    希望能常看到老爸的文章以及大毛的照片。

    下一步,要來教富士山如何po照片囉!

    請記得先將「我的圖片」建立分類資料夾,這樣po照片才會比較快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本人青青聰明到爆了,何況是青青的老爸嘛!

    其實,學電腦,很簡單,每個按鈕都去給他按一按,多錯個幾次就知道如何操作了。

    希望能常看到老爸的文章以及大毛的照片。

    下一步,要來教富士山如何po照片囉!

    請記得先將「我的圖片」建立分類資料夾,這樣po照片才會比較快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