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

很不捨

我一位陸軍官校騎兵隊同學劉爾義,在校時我兩感情就很好,畢業後又在陸軍第九師同一單位服務,八二三砲戰時我們也同在小金門戍守,我結婚時他是我的男儐相,他移民美國時我還以美金程資相贈。 我和他在學校同窗學習,在軍中同師服務,在戰場同地抗敵,在婚宴並肩邁步,在寢室抵足而眠。 我倆關係深厚,情同手足,他三十年前移民美國後,我還曾飛往美國探視,而後各自忙於生活,漸少連絡,終至失去信息。 昨日參加陸官二十五期畢業五十五週年餐會,在鄭汝璜學長處獲知爾義夫婦近況,如今他們倆仍在他人餐廳打工幫忙,工作直到深夜方息,得知後內心十分難過,很少失眠的我,昨夜我失眠了。 爾義今年七十五歲,仍在餐廳打工,淒慘,不捨。

按照鄭學長給我的電話,打到美國查詢,電話對人不對,他又搬家了。不知如何是好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
    我也在找您文中的這位劉爾義先生,
    這位先生是我婆婆在台灣的老朋友,
    婆婆與他失聯已久,希望能跟他聯絡上,
    不知道您是否有這位劉爾義先生的消息或者聯絡方式,
    若您方便的話,希望能將訊息提供給我,
    我將萬分感激!
    我的聯絡方式:kaoli64@yahoo.com.tw
    林小姐

    回覆刪除